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暨南京市委会举办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专场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0-0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3日下午14:00,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共同主办的“民主传薪火,科学著华章”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专场文艺汇演在江宁区市民中心拉开序幕。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主委李奇,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副主委蒯建华,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秘书长朱凯丽,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副主委周黎丽、王小姗、盛俭,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杨荣陵,江宁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斌,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及市科技局、审计局、农业农村局的领导,省委会机关及南京市委会部分社员共同观看了此次汇演。


微信图片_20200904182407.jpg


李奇在致辞时说,75年来,九三学社的先贤们始终与中共风雨同舟,始终坚守着自己的政治信念,并将其深深镌刻进九三学社的发展历程中,造就了科技界别特色,培育出热爱祖国、献身科学、追求真理的价值取向,形成了“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75年间,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从最初的66名社员发展到如今社员人数迈上千人台阶,拥有41个基层组织,不断发挥科技优势,围绕创新名城、美丽古都建设积极履行职能,为推动南京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新时代有新使命,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航定向,继承弘扬我社优良传统,围绕中共江苏省委和中共南京市委中心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推动南京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列再立新功。



演出在歌舞《我的中国,我的家》中正式开始,京胡独奏《琴缘》,配乐朗诵《与共产党同心永铸辉煌》,小合唱《隔不断》,歌伴舞《黎明的生命之声》,相声《幸福赞歌》,戏曲联唱及《华发十年》视频展演等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同界别、不同文艺特长的社员都登上了舞台,贡献了十分精湛的表演。整场演出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歌声中结束,表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坚定政治立场,弘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的热切心愿。


微信图片_20200904182441.jpg


此外,此次文艺汇演也在线上全程同步直播,许多因故无法亲临现场的社员们得以在云端一起分享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