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之家”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0-10-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九三学社南京市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九三学社之家”揭牌仪式在雨花台区文化大厦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艾长青、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副主委盛俭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九三学社之家”揭牌。

九三社员之家精心布置了有关社史资料、组织架构、社员风采等内容,还设置了会议活动室和资料阅读角,为社员们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场所。

艾长青在揭牌致辞中表示,“九三学社之家”的成立,是九三学社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社务工作的新起点,从此雨花台的九三学社社员们有了自己的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学习实践活动也有了新支点。“九三学社之家”将发挥好宣传教育、展示功能、组织活动和学习交流等功能,进一步推动基层委员会的发展。

盛俭对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成立“九三学社之家”表示祝贺,提出要继续推进软硬件建设,将“九三学社之家”建设为社员们的学习交流之家、风采展示之家、参政议政之家和公益服务之家,为推进九三学社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何世斌、雨花台区其他兄弟民主党派组织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活动。九三学社雨花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褚堂桂和基层委员会委员、各支社负责人等参加了揭牌仪式。(马志伟)

微信图片_202010161708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