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孙丽同志当选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21,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八届十二次全委会议。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副主委周黎丽、王小姗、盛俭及市委委员们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奇主持。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副处长何世斌应邀到会。

会议选举孙丽同志为九三学社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增补周正、李云勤两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京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孙丽在当选后表示,今后将更加努力,与广大社员一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认真履行职能,不断推进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各项工作,为南京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向全体社员交上满意答卷。

李奇指出,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领导班子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和中共南京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带领全市广大社员,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