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在南京开赛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5日,九三学社“宁烨杯”棋行江苏象棋棋王赛(南京、省直站)在南京正式开赛。

图怪兽_d1c4a9ba22fab5698e7ba944c7940d2f_29881.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副主委、南京市委会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李奇,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主委、中国象棋国际特级大师徐天红,扬子晚报总编办主任刁勇,江苏宁烨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高秀媚,棋行江苏赛事总策划朱卫刚等出席开幕式,社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肖大松主持开幕式。

李奇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致辞。他说,社省委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本届象棋赛,旨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同时进一步增强社组织活力。李奇希望参赛选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奋勇争先、超越自我,展现出九三社员的良好风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110.jpg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3月至6月为各地初赛,由社省委组织象棋大师、裁判等相关人员赴各社市委,选拔出各地的最优棋手;7月,各社市委的最优棋手齐聚南京,决出全省冠亚季军。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113.jpg

南京市委员会徐伟清、薛玉生、杜广辉、宋法宪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薛玉生、沈庆余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南京、省直站冠军。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11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121.jpg

期间,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向社南京市委赠送书画作品一幅。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125.jpg

本次象棋比赛由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承办,九三学社江苏省文化支社、江苏宁烨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子晚报和江苏省棋类运动协会协办,裁判长由国家象棋大师国家级裁判汪霞萍担任。(李云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