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市委会机关支社 共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梅始发,柳始青。春迈着轻盈的脚步揭开了又一个四季的序幕,2021年的三月如期而至。3月5日下午,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市委会机关支社在秦淮区文化馆共同举办了一场文艺沙龙活动。在认真遵守我市关于疫情防疫工作的各项要求的前提下,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妇委会主委黄迎及二十余位社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特邀南京音乐广播FM105.8《环球乐飞扬》双语主播、社员马莉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607.jpg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611.jpg

沙龙一开场,盛俭向妇女工作委员会颁发了由南京市妇联授予的“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奖牌。随后,黄迎在致辞中总结了去年妇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她还代表妇委会向戴方力颁发了社妇委会秘书长聘书。


胡咏、黄迎、樊龙华、顾苑、张睿、毛鹏远、高晋、孙月娟、叶玲玉等分别表演了黄梅戏、配乐诗朗诵、越剧独唱、旗袍秀等精彩节目。马莉的中场节目“copy不重样”带动全场气氛走向高潮,盛俭的一曲《往后余生》则唱出对各位社员的深厚情谊,表达了对未来的美好希冀。

在全场合唱《茉莉花》的歌声中,本次沙龙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虽然由于防疫要求的缘故,这次活动时间紧、场地有限,但内容非常丰富、有趣,希望以后多多举办这类活动,让大家共叙情谊。

微信图片_20210309161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