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和提案办理单位共同召开提案答复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健全我市村居法律顾问制度的建议》《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法律服务创新促大学生就业》,受到了提案办理单位市司法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的高度重视。7月15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和三家提案办理单位在市委会大会议室共同召开了提案答复会。


提案主办单位市司法局律师工作处处长凌盛广、法律事务处处长魏春纯以及协办单位市财政局、人社局的同志分别从司法管理、资金保障、劳动权益保障等方面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社员田强、尚小强分别从法律专业的视角,提出了在加强村居法律顾问服务覆盖面的基础上强化服务针对性、建立长效机制等合理化建议。


市委会副主委盛俭对提案办理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提案办理实效进行了讨论。

微信图片_20210719112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