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组织社员观看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以史为鉴,学史明理,学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7月12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组织社员集体观看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电影《1921》。全市各基层组织的广大社员及市委会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该片讲述了首批中国共产党人,在风雨如磐的日子中担起了救亡图存重任,让中国革命前途焕然一新的故事。


观影活动结束后,许多社员还沉浸在电影的氛围之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电影来感受百年前风云激荡历史的形式非常好,须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今后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91124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