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中共高淳区委统战部领导走访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8日,中共高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超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剑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周雪琴等一行走访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机关,听取社市委对高淳区委统战部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909175108.jpg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盛俭对高淳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社市委和高淳区支社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社市委概况和高淳区支社的成员构成、参政议政成绩等情况,希望高淳区委统战部在今后工作中,加大对高淳区支社的关心帮助力度王超勇部长表示今后要加强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共同为建设美丽高淳、活力高淳、繁荣高淳、幸福高淳贡献力量。双方还就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秘书长李云勤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