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十四)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此轮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浦口区支社社员、南医大四附院戴柔丽根据国家、省、市、区卫健委总体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工作实际情况,协助统筹部署、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3月17日至28日期间,戴柔丽以自愿参与、有核酸采样培训资质及经验优先为标准遴选医院医务人员,协助统筹动员临床、医技、护理、职能部门人员总计1000余人次外派至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江北新区沿江、泰山、葛塘、大厂、顶山街道及江北新区隔离点等地核酸采样任务。在每日核酸检测工作完毕后,她还协助加强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后续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核酸采样人员的人身安全,为医院稳定开展诊疗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上:尚晓强

左下:朱兆芳

右上:董洁

右下:马志伟


3月16日至3月31日期间,雨花台区支社社员、南京市雨花医院朱兆芳参加了雨花台区七轮核酸筛查采样工作,年逾五十的她积极投入到抗疫前线紧张的忙碌中,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展现出了九三人的责任与担当。雨花台区社员马志伟、尚晓强、董洁等也深入到梅山街道梅岭社区、雨花街道能仁里社区、赛虹桥街道长虹路社区等地的核酸检测点参与志愿服务,共同支援基层一线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3月29日下午,雨花台区支社社员、南京浩明乳业有限公司刘江向雨花街道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的食品和防疫物资,并向相关基层工作人员、志愿者表达了慰问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