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十五)

发布时间:2022-04-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图片



近期,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孙丽积极组织爱心企业助力抗疫保障工作。3月16日,孙丽组织爱心公司定向捐助1000箱方便面、219箱矿泉水,保障一线抗疫人员后勤;4月2日下午,她与南京禾美口腔门诊有限公司对接,通过秦淮区慈善总会向南京市中医院定向捐赠3万元现金,用于支持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此外,禾美口腔还支援了20位医护人员协助秦淮区开展核酸检测采样。


图片
图片


/////////


3月26日,秦淮区二支社社员、秦淮区政协委员汪洋前往秦淮区火瓦巷社区核酸检测点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录入工作,负责维持队伍秩序、做好宣传答疑。为了支持一线防疫人员工作,他还向火瓦巷社区捐赠了7箱饮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


4月4日凌晨3时许,市中医院支社社员何玮玮紧急当选援沪核酸采样队员,乘坐大巴从南京集中出发奔赴上海,预计当天采样任务结束后再返回隔离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