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十七)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3月18日,在抗击新冠疫情捐赠活动中,为支持南京市疫情防控,工程一支社社员、宏海建筑集团李德武向秦淮区红十字会捐赠三万元。

 

图片
图片


4月12日,栖霞区启动应急响应,发动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管控区,全面充实防疫力量。让所有下沉力量与基层工作队伍融为一体、协同作战,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主委任秋娴,社员王浩奔赴龙岸花园吉祥苑抗疫一线,协助基层工作队伍开展“扫楼”工作。

 

图片


4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江宁支社社员、光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晓东代表光一科技来到江宁区秣陵街道东旺社区,向基层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了包括防护服、隔离服、医用口罩和纯净水等物资二十多箱,为疫情防控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九三学社社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