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十六)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3月26日,在栖霞区政协的协调下,鼓楼区二支社社员、金蚨市政园林仲波代表公司向栖霞区捐助120箱羊奶和120盒羊乳饼干等共计16000余元的物资。

 


图片
图片


自3月28日以来,九三南京市中医院支社何玮玮作为江苏援沪应急采样队一员多次星夜启程,赶赴上海支援核酸检测。截至4月14日,何玮玮已五次援沪采样,每一次奔赴,只为守“沪”周全,即使上海最高温33度,哪怕浸湿衣衫她依旧咬牙坚持,圆满完成每一次采样任务。

 

图片


4月18日,九三学社建邺基层委员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章泳及建邺支社主委夏宏娟带领基层委员会社员慰问看望滨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牛奶、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品,并对他们在疫情期间默默坚守、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大家的担当与付出表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