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李奇主委赴江北新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4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率调研组一行赴南京江北新区,就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22年度重点考察调研课题“加快建设双向开放枢纽,构建经济发展新格局”进行实地调研。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社南京市委秘书长李云勤等参加调研。


图片


24日上午,调研组在江北新区管委会召开座谈会,重点就《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生效后对贸易、外商投资、江苏对外投资等方面影响听取情况介绍。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新区宣传和统战部部长陆长宇、副部长杨涛出席座谈,新区经济发展局、自贸区协调局、金陵海关驻江北新区办事处、产业技术研创园、新材料科技园等部门有关领导到会,围绕RCEP生效后,江北新区相关工作先行先试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开展的制度创新等先后作了详细介绍,并提出意见建议,双方在会上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图片


2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南京擎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长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南汽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了解有关情况,掌握一手资料。


图片


社内专家周睿、李广众,社省委调研处处长唐锁芳等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