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开展“建设国家级高水平人才平台”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8月17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赴南京市玄武区硅巷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开展课题调研活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主委李奇,市委会副主委盛俭,秘书长李云勤,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正及甘露、谭燕泉、王睿、徐晓瑀等社员参加调研。南京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小虎,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科技创新部招才引智中心经理李志宇,羽驰区块链研究院副院长、总经理李涛,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四支社副主委、星河产业集团南京公司运营部总监郑春昊,江苏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区域创新研究中心副研究员宋艳红等专家应邀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红山新城规划展示馆和羽驰区块链研究院。李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的重点研发成果,并与李奇及现场其他专家就技术问题进行交流。


图片


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专家结合南京在建设国家级高水平人才平台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困难提出意见建议,李奇对相关内容一一作了回应与点评,并就下一步如何完善调研工作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