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举行社务系统试运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作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7周年的一项活动,9月2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举行了社务系统试运行启动仪式。市委会秘书长李云勤及机关工作人员,城建专委会主任胡明亮、副主任唐玉宏、陆金方、陈永战、王小林、郑俊、康信江及各位委员们参加了启动仪式。


图片


会上,向大家介绍了开发社务系统的缘起及系统主要功能。来自系统开发单位南京科远智慧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开发工程师陈瑀、范翼飞作了社员信息更新、社费缴纳情况登计、宣传情况登记、社情民意情况登记、两会履职登记、会议活动登记、社会服务登记等模块的功能演示。


与会人员就系统开发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下阶段,将进行进一步的试用测试,不断改进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