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建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光辉一行走访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9月28日下午,中共建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陈光辉,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石明、区委统战部三级调研员张军等一行走访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机关,参观文化长廊,听取社市委会对建邺区委统战部的意见建议。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盛俭对建邺区委统战部长期来对社市委会和建邺区基层委员会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她向建邺区委统战部一行简要介绍了社市委会概况,以及建邺区基层组织在成员特色、履职尽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建邺区委统战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九三学社社员的成长,关怀建邺区基层组织的发展。陈光辉对盛俭在谈话中提到的建议一一予以回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继续加强沟通与合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共同为促进建邺区以及南京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合力。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秘书长李云勤以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