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科技工作委员会 召开2023年春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3日,九三学社南京市科技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度春季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年度工作,社市委副主委盛俭,科技工作委员会主任、玄武区副区长周正等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228171619.jpg

微信图片_20230228171624.jpg


社市委副主委盛俭要求科技工作委员会: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扎实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形成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的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三是要立足本岗,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争做素质高、能力强、优势突出的人才。


微信图片_20230228171627.jpg


与会人员还赴南京集成电路创新馆,科技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杨杰所在企业江苏天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