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机关支社前往南汽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0320173714.jpg

为感受“中国制造”的魅力,了解我市汽车行业发展情况,3月17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妇女工作委员会联合市机关支社前往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浦口基地开展参观交流活动。社市委副主委盛俭、社市委秘书长李云勤、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迎、南汽支社主委袁青兰及社员、机关干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受到南汽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黄在青、南汽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部部长王钦风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南汽浦口基地占地近40万平方米,包括动力总成、车身、涂装、总装、新能源等生产部门及相关配套公共设施。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社员们参观几大工作车间,近距离感受整车生产各个环节的情形,全方位领略南汽多款新车的魅力。经邀请,部分社员还参与了车辆试驾试乘活动,亲身体验之后,大家纷纷对国产自主品牌汽车良好的性能称赞不已。

参观结束后,大家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黄在青为大家介绍了南汽集团的发展历程、浦口基地的生产情况以及集团近期发展方向。王钦风详细讲解了中国汽车产业以及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总体情况。生动的参观体验加上两位专家的解读,让社员们对上汽汽车的认同感愈加强烈,并围绕与之相关的生产要点、技术攻关、智能驾驶、选车方案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黄迎代表妇委会对南汽集团对于此次参观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交流机会。盛俭代表社市委感谢南汽集团党委长期以来对于社市委会各项工作的支持以及对南汽支社的关心爱护,并期待未来双方在人才培养、参政议政工作上有更多合作交流,共同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