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南京乒乓球代表队勇夺省第五届“九三杯”乒乓球邀请赛团体和个人双冠

发布时间:2023-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2日至23日,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五届“九三杯”乒乓球邀请赛在无锡开赛,社省委会副主委施卫东、陆延青、卢敏、孙丽,秘书长钟骏秋以及无锡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率南京代表队参赛,与全省社其他14支代表队近百名体育健儿们共聚赛场,争夺荣誉桂冠。


本届赛事分为混合团体赛和领导组、普通组单打比赛。社南京代表队由李明任教练,郭成存、连茜、燕姣鸣、王寅周、朱兰君、陈冠宇参加了比赛。


微信图片_20230725121258_2.jpg


微信图片_20230725121258_3.jpg


赛场上,运动员们不畏强手,充分展示了敢于拼搏的竞技精神。混合团体赛半决赛中遭遇主场作战的社无锡代表队强势冲击,队员们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毫不气馁,连扳三局,挺进决赛。决赛中与气势如虹的社苏州代表队相遇,相同情况再次上演,在连败两局的情况下,连茜选手顶住压力,经过一番苦战成功赢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朱兰君选手巾帼不让须眉,横扫对方男选手,将比分追平;第五局决胜局,队员们一鼓作气再下一城,逆势翻盘,成功卫冕。


单打比赛同样精彩纷呈,老将新秀同台竞技,一次次推拉抵挡,一回回削切扣杀,精彩的对决让人拍案叫绝,赛场外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落。最终燕娇鸣选手技压群雄,强势登顶,捧得普通组单打冠军奖杯。领导组的单打气氛热烈活跃,社市委委员郭成存代表南京出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725121259_2.jpg


闭幕式上,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孙丽为社南京代表队成功卫冕团体赛冠军颁奖。社省委会副主委施卫东为燕娇鸣颁发普通组单打冠军并表示祝贺。邀请赛还举行了赛旗交接仪式,第六届“九三杯”乒乓球邀请赛将由社连云港市委会承办。(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