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122120600.jpg


1月19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在机关大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主持,副主委孙丽、周黎丽、王小姗、盛俭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副主任、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一级巡视员宋如亚,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社市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吴永新应邀到会。市委会机关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奇主持。

会上,李奇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和社务工作进行个人剖析,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宋如亚代表省委会监督委对此次会议和班子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认真严肃,查找问题有深度。并对完善基层组织工作规则、助力社员成长等提出了建议。吴永新代表市委会监督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加强和基层所在单位的沟通等提出了建议。

魏书华表示,本次会议坚守合作初心,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间深入沟通,达到了统一思想,互相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希望继续严守纪律,切实深入改进,不断提高履职能力。

李奇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后一是要继续加强思想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巩固“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落实“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提高“五种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是要积极履行职能,锚定我市“3610”目标任务,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发展之策,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南京九三学社的智慧和力量。(张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