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两会”报道中的“九三声音”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月15-19日,南京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和南京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相继召开。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多名代表、委员在人大和政协的平台上积极履职尽责,他们的表现受到媒体的关注,相关内容被《南京日报》《金陵晚报》《现代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风采。

其中,社市委会副主委孙丽关于持续推进法治南京建设的相关建议被纳入《南京日报》相关专题报道;社市委委员、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正代表社市委会作题为《深化机制改革 集聚优质要素 推动我市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大会发言的相关内容受到《南京日报》《现代快报》报道,其个人在政协会议期间关于建立由市场引导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的建议也被纳入南报网及“紫金山观察”“南京发布”微信公众号专题报道,相关内容受到南京电视台、扬子晚报网、新华报业网、现代快报网、荔枝新闻网等多家媒体转载;肖晖、杨继全在政协会议期间接受媒体采访,分别提出了设立自然科学基金、打造集成电路产业人才培养共同体等建议,相关内容在《南京日报》《金陵晚报》等媒体“两会”特刊栏目上获得报道;社员周慧悦在会议讨论期间提议加快构建现代化农业产业体系等内容被纳入“议政金陵”微信公众号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