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学习两会精神 争当学习先锋 ——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全国“两会”刚刚落下帷幕,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立即行动,于6月2日举行全体社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社主委、秦淮区政协委员,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军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今年突发新冠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并且很快就能复工复产,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积极成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巨大优越性是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根本保证。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明确了国家大政方针,确定了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重点任务,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国上下指明了前行方向、增添了发展信心、鼓足了奋进动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要求上来,攻坚克难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充分利用自己的专业医学优势,为保障人民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尽自己所能,继续做好对云南贵州贫困地区儿童捐资助学,在精准扶贫的攻坚战中,贡献出九三学社人的力量。(第一医院支社)


学习两会精神争当学习先锋——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一医院支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0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