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二支社召开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6月12日,九三学社秦淮区二支社在李敏主委的带领下召开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家还共同学习了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并以“写好社情民意 积极献言献策”为题展开交流学习。二支社参政议政积极社员吕万勇以自己写信息的亲身体会,介绍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动员鼓励二支社的社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写出高质量的稿件。


     这次交流会邀请了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孙丽主委指导工作,并邀请了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柳晓伟参加。特邀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兄弟支社的优秀社员与二支社的社员结对帮扶,群策群力,积极建言献策,向信息被社中央采用的目标努力共进。


     通过交流会的讨论学习,社员们对“参政议政、履职担当”有了新的认识,表示作为一名九三学社社员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行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南京、新秦淮做出贡献。(邓跃林)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