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栖霞区支社社员红色朗诵祝福百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9日,栖霞区统一战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朗诵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黄仕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杨雯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昌标等出席活动。


九三学社的6名社员与栖霞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非公经济界、无党派人士、民族宗教界、台侨联、欧美同学会、新联会、知联会代表,栖霞区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各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共170余人参加了活动。



红色朗诵会由全区统一战线成员自导自演,以“永远跟党走 同心颂百年”为主题,通过“大美栖霞”、“火燎于原”、“党旗飘扬”、“诗颂百年”四个篇章生动展现了党的百年征程中的历史记忆和感人故事,唱响统一战线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青年学者、社员侯印国作为活动主策划,选定了朗诵会的篇目,撰写了主持词;支社副主委姚红宇,社员吴建参与了第四篇章《百行新诗颂党恩》、《永远的旗帜》两首诗词的朗诵,社员孙蕾参加了毛泽东主席1965年创作的《水调歌头·重上井冈山》诗篇朗诵。社员用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展现了新时代九三学社社员蓬勃向上、朝气满怀的精神风貌。(任秋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