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参观“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发布时间:2021-07-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10日,由支社主委孙荣庆带队,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骨干社员同市委会机关干部齐聚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共同参观“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此次参观是市委会“‘新征程·同心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建立党的组织,为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作出重要贡献”、“在探索中前进,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苏实践”“决胜全面小康,交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时代答卷”等。


2500多幅图片、900多件文物、160多个场景模型、130多幅图表地图,为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提供了生动注解,展馆内丰富的展陈手段也令人目不暇接。社员们在相关图片图表、文物实物前驻足、观摩,对周恩来、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人的光辉事迹表示崇敬,更深刻感受到百年间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从无到有、不断壮大的历史伟业,为江苏在百年奋斗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欣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