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在南京市民主党派之家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27日,在支社主委孙荣庆的组织下,近20位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社员考察参观了位于灵谷景区松风阁的南京市民主党派之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内容和在第四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乐登紫金山”健走活动。


上午8时许,支社部分喜欢运动且体力尚可的社员开展了“乐登紫金山”健走活动。他们在孙荣庆主委的带领下,先步行到白马公园、琵琶湖公园,再乘坐索道缆车到达紫金山头陀岭,稍作休息后步行1个多小时到达灵谷寺。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得到了锻炼的机会,享受到了健康行走的乐趣。


微信图片_20231031164240.jpg


随后,全体成员在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位于灵谷景区松风阁的南京市民主党派之家,了解了其建成背景,学习了各民主党派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三个时期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和辉煌业绩。在九三学社展区,大家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记载等历史资料,重温南京九三学社的历史,寻觅老社员在往期活动中的身影。


微信图片_20231031164244.jpg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大家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内容和在第四次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并表示对国家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实现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有了更多理解和展望。


下午,社员们还参观了孙中山纪念馆和邓演达纪念馆。(孙荣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