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参加党外代表人士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31120114902.jpg


近日,九三学社秦淮区基层委员会社员郭玉霞、吕校宇参加秦淮区统战部举办的党外代表人士革命传统教育培训班。


此次培训聚焦“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采取在宁培训与委托济南市市中区委党校异地教学相结合的方式,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实思考;既有革命传统教育,又有实地考察调研。


两位社员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合作共事的优良传统,发扬九三学社“爱国 民主 科学”的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常学常新入脑、常思常悟入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奉献,为中国式现代化秦淮新实践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吕校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