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宁支社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12-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8号下午,九三学社江宁区支社在支社“九三之家”召开支委会,此次会议是自2020年度换届以来第二次支委会,主委、副主委和各位委员都相当重视,刘桂联主委、胡歙眉副主委、李艳宁副主委及支委委员共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桂联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支社今年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委员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明确基层组织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根据《九三学社章程》和九三学社中央、社省委、社市委相关文件,结合支社工作实际,特制定《九三学社南京市江宁区支社基层组织工作大纲(试行)》。大纲中对基层组织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职责、支社议事规则、领导班子成员的职责、模拟提案工作制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制度做详细规定。尤其对提案议案和社情民意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力争每年以支社名义提交2至3篇高质量的提案。会议对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提出明年的工作设想。

会议最后对胡歙眉荣获“九三学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号召全体社员向胡歙眉学习,尽自己的努力为抗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孙菲菲)

 

九三学社江宁支社召开支委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