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扬子石化公司支社开展“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社内活动,加强社员爱国主义教育,11月27日-28日,九三学社扬子石化公司支社联合民建扬子石化支部开展了“茅山新四军纪念馆红色之旅”主题教育活动,共计二十余名党派成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瞻仰了苏南抗战胜利纪念碑,亲耳聆听了滴滴答犹如军号的鞭炮回声,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随后成员们前往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丰富的馆藏文物和资料,引领大家重温了新四军和苏南人民英勇抗日的光荣历史,也使我们更加热爱祖国、珍惜和平。

同时,活动组织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通过主题宣讲和交流讨论,引导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全会作的重大部署安排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还开展了赴溧阳天目湖的参观考察,通过共同的组织活动,加深了兄弟党派成员间的联系和友谊,提升了组织凝聚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派合作奠定了基础。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