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换届大会在南京晓庄学院方山校区行政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盛俭、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主委周才方及支社社员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南京晓庄学院支社副主委顾维勇主持。南京晓庄学院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延光应邀到会。民盟南京晓庄学院支部副主委魏彬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

微信图片_20210104101518.jpg

大会伊始,周才方代表支社作了2020年换届会议总结报告,回顾了七年来本届支委会团结全体社员坚守政治站位,落实上级要求,在政治学习、思想宣传、组织发展、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立足本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支委会的工作表达了期待。

支社委员燕飞向全体成员作上届支委会历年财务收支情况报告之后,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组宣处处长朱伟宣读了《九三学社市委会同意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换届的决定》。周才方继续当选九三学社南京晓庄学院支社主委,龙琪、朱明慧当选副主委,燕飞、肖晖、莫先武、连茜当选委员。

盛俭对支社上届支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社的新一届班子成员提出希望。

王延光对支社圆满完成换届表示祝贺。他表示,九三学社晓庄学院支社成员涵盖了晓庄学院多个二级学院,学科分布均衡,成员素质较高,希望未来全体社员能够加强学习引领,不断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参政议政,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质量水平与服务社会的能力,在社市委会的领导下,继续发挥好基层组织作用,为社会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104101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