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辛丑新年工程一支社老龄社员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1-03-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期,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一支社为了丰富老社员们的晚年生活,成立了工程一支社长寿群。2月23日,长寿群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机关大会议室举办了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共有8位社员参加了这次活动。机关工作人员为大家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

辛丑新年工程一支社老龄社员活动纪实20210223.jpg

几天前,大家就在群里就活动内容各抒己见,如梅花山赏梅、鸡鸣寺赏樱、室内活动等。为此,钟正仙考察了月牙湖;王维珍考察了梅花山;刘亚平考察了鸡鸣寺附近,并走遍了玄武湖的樱洲。大家纷纷把自己看到的春景拍照发到群里供参考。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加活动的老社员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个人都滔滔不绝,各自倾吐或辉煌或坎坷的过往。用完午饭之后,季国粹打开了早先准备好的音响,热情地教授大家舞蹈。其他社员虽然不熟练,但很快就能融入其中。大家认真地学习,十分开心。舞毕,社员们又就医疗、养生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向今年已近90岁高龄的宋次愿讨教饮食建议。

下午两点,大家兴尽散会。在对下次活动的期待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时常见面,不断丰富活动形式。(王维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