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玄武区基层委员会成立暨玄武区支社顺利换届

发布时间:2021-1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8日,九三学社南京市玄武区第二次社员大会在玄武区政府1901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盛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秘书长李云勤,组宣处处长朱伟出席会议。玄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朱天龙,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圆圆等应邀到会,民革玄武区总支主委郭志芹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成立以来工作。过去几年,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积极履行职能。8荣获省委会、市委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参政议政先进集体、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30多人次获得省委会、市委会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等称号。


李云勤宣读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南京市玄武区基层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九三学社南京市玄武区支社换届的决定》。经表决,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新一届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周正当选为第一届九三学社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樊姝玉、吴文蕾、姚煦当选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王磊、金勤勇、郑真、李婉嫕、汤旭娜任基层委员会委员。樊姝玉当选为新一届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主委,金勤勇、聂文华、余达当选支社副主委,金红、鲍咏梅、李榕、朱斌、王馨晨任支社委员。

微信图片_20211011154230.jpg


朱天龙代表玄武区委向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近年来的工作, 并对第一届基层委员会提出殷切希望:一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二要积极履行职能、参政议政,为高质量建设强富美高新玄武献计出力;三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和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活力。


微信图片_20211011154235.jpg


李奇对大会圆满成功以及对新当选班子表示祝贺。向玄武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讲话指出,过去几年玄武区域的社基层组织,认真履行职能,围绕全市及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和人民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履职,认真撰写信息,卓有成效地开展社会服务,进一步扩大了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他对玄武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上更加坚定。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组织上更加坚强。要不断加强组织自身建设,贯彻人才强社战略,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向心力;三是履职上更加坚实。要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地区发展建言献策;四是社会服务更加精准。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内涵,为南京及玄武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九三力量。(樊姝玉)


微信图片_20211011154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