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二支社召开 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工程二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工程二支社主委吴永新、副主委邹宏、工程二支社委员和支社各小组组长及社员代表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秘书长李云勤应邀到会。


会议主要议题,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切实做好参政议政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落实社市委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要求,推选出席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三是扎实推进支社年度工作安排,深入研究支社活动组织和换届事宜。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年里,中国共产党勇担历史重任,书写了中华民族发展进程中光辉灿烂的篇章,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各民主党派要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切实传承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伟大征程上要牢记合作初心,切实担当起参政议政的使命。会议号召,支社各位社员要认真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和上级领导的要求,坚持发挥九三社员自身优势,推动履职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按照九三学社南京市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关于换届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了吴永新等四名同志为出席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 庄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