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召开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1021173653.jpg


1015日,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2021度三季度工作会议在南京都乐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社主委严雪凤主持,副主委朱志平、陶孝玲等21名社员、2名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土生、党派科科长张金勇应邀到会。

会上,严雪凤传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八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支社参加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朱志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南京日报评论员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评论文章《新征程上,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和《为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以及国家发改委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杨宜勇的《多层次理解共同富裕内涵》。支社委员宗超、社员涂维浩、朱琳劼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严雪凤提出了下一季度工作安排:一是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围绕两专家工作站建设,开展义诊活动和农业调研活动。二是进行党史、社史学习。计划11月份组织社员赴外地开展社史教育。三是做好年度个人、支社总结。

最后,赵土生表示,九三学社溧水区支社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扩大社会影响力,助力溧水经济发展。他要求全体社员:一要关注组织发展,注重后备社员发展。二要加强党史社史学习,并继续保持社员谈学习体会这种好的形式。三要加强能力建设,积极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和能力。(熊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