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雨花台区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九三学社雨花台区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雨花台区支社主委褚堂桂、支社委员以及支社社员出席会议。



会议包括三个议题,一是学习中共南京市雨花台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号召各位支社社员深入落实会议精神,承担新使命,为建设全面创新全域高新新雨花而努力奋斗;二是学习《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意见》,选举产生褚堂桂、马志伟两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雨花台区支社代表;三是参观雨花台区民主党派之家和雨花台区“九三学社之家”。褚堂桂带领大家进行了参观,向社员们尤其是新社员介绍了统战知识以及九三学社发展历史、卓越贡献,再次号召各位社员发挥九三学社社员自身优势,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履职尽责、发光发热。(马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