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换届

发布时间:2021-11-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换届大会在市中医院1702会议室举行。社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副主委孙丽,组宣处处长朱伟以及市中医院支社15 名社员参加了会议。南京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刘奇志,市中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柴丹致公党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市中医院院办主任周莉莉应邀到会,会议由孙丽副主委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104172941.jpg


周东红代表上届支委作工作报告,回顾了支社五年来,全体社员在医院发展、科教研、医疗下基层惠民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荣誉,也总结了存在的不足。社市委组宣处处长朱伟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换届的决定》,新一届,九三学社南京市中医院支社由周东红任主委,张彦亮、张彩荣任副主任委员,赵薇、章蓓、查伯涛、朱勇任委员。致公党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周莉莉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表示今后将携手并进、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建设发展市中医院,更好为广大患者服务作出积极贡献。

周东红主委代表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作出表态:新一届支社领导班子将加强学习、坚定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一定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社员的信任,与全体社员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干事业,开拓创新,提高业务水平,为医院和社会的发展建言献策。

盛俭副主委代表社市委对市中医院支社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的市中医院支社不辱使命,在新起点上助力开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新局面,共同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刘奇志书记对上一届支社在医院发展中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支委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工作,希望在周东红主委的带领下,支社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为医疗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