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玄武区支社委员会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继10月8日九三学社南京市玄武区支社换届大会召开后,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于10月17日召开第一次(扩大)会议。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主委樊姝玉主持会议,副主委聂文华、余达,委员鲍咏梅、李榕、朱斌、王馨晨及部分社员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1173723.jpg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意见》、《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和代表产生办法》,讨论并通过了玄武区支社参加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换届会议的代表推荐名单。围绕社员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参会人员畅所欲言。会议讨论通过了支社委员会委员分工安排,策划了年底前支社活动,对明年支社调研方向、信息工作、社员活动及社会服务进行了提前谋划。最后,会议对玄武九三学社之家阵地建设选址进行了讨论。支社委员会还决定以后按季度召开会议,讨论支社各项工作推进情况。(樊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