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华发之友”老社员集中学习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17日,姜鑫昭、范洵南等12名“华发之友”老龄社员齐聚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机关大会议室,共同开展2022年度“华发之友”第一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12111213.jpg


会上,范洵楠、周光仁向其他与会同志传达了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了市委会工作报告中对于“华发之友”的充分肯定。各位老社员们就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受到市委会的表扬令人骄傲、荣幸,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尽己所能为九三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2111216.jpg


随后,刘自俭对“华发之友”五年来的工作作了总结。作为一个成员年龄都在780岁以上的社内组织,五年来,“华发之友”的老同志们坚持每月一次活动,每年高质量完成一项招标课题,同时积极参加社市委组织的活动,并留下了《华发十年》这样具有纪念意义的短视频。通过“华发十年”,老社员们仿佛回到了意气风发、挥斥方遒的青春年代,在发挥余热的同时心境也更加开阔、愉悦。


在姜鑫昭的召集下,成员们就2022年上半年活动安排各抒己见。


最后,大家互道新年快乐,会议室内欢声笑语不断。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姜鑫昭)

      

 微信图片_202201121112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