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煤南京设计院支社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20129115401.jpg


1月26日,九三学社中煤南京设计院支社换届大会在南京设计院3楼会议室举行。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盛俭、秘书长李云勤、组宣处处长朱伟出席会议;南京设计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耀波,副总经理庞树栋,党群工作部部长李心雷,民盟中煤南京设计院支部主委王江华等领导应邀出席,中煤南京设计院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了会议。


中煤南京设计院支社原主委陶浒生代表本届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朱伟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中煤科工集团南京设计研究院支社换届的决定》,史爱民任主委,郑利本任副主委,陶浒生、王仲民、屈京朝任委员。王江华代表兄弟党派致贺词。新当选的支社主委史爱民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履职尽责,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为九三事业不断向前贡献力量。


盛俭充分肯定了中煤南京设计院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代表社市委提出希望


杜耀波代表南京设计院党委对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社员一直以来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展现的高质量、高标准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支社活动。同时,他介绍了南京设计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方向,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南京九三学社的沟通联系,依托社内专家资源优势,为企业科技创新、更好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助力。(吴俊)

 

微信图片_202201291154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