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召开2022年一季度支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27日上午,九三学社玄武区支社召开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玄武区支社主委樊姝玉主持,副主委聂文华、余达、金勤勇,支社委员及部分支社社员出席会议。玄武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正到会指导工作。

     会议总结了支委会成立以来近4个月时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重点讨论研究了新年度工作计划、社内工作机制、一季度详细工作安排等内容,大家充分发表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共识。

    周正对支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支委会提出社情民意提升形象、社会服务扩大影响、组织活动凝心聚力等要求。新年度支委会将努力探索与玄武区基层委员会其他兄弟支社共同组织活动,增进友谊。在支社活动策划中提高站位,围绕玄武区党代会上提出的“四最”,通过形式多样的调研活动,发挥社员自身优势,不断增强社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感,努力提高调研质量和信息报送水平。(王馨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