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市委调研课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秦淮区基层委员会召开“社市委调研课题研讨会”。社市委副主委、秦淮区基层委会主委孙丽秦淮区基层委员会二支社主委李敏及邵传燕、邓跃林、卫江梅、林天天、汪洋、朱薇、颜崇静、吕万勇等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明基医院支社社员赵勇受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李敏主持

本年度课题由孙丽主委负责吕万勇对2021年社市委招标课题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社员们从自身专业工作生活体验等角度出发,结合一些群众关心的热点议题、事件,就调研课题内容踊跃发言。会议最后,孙丽主委对大家参与表示感谢她赞扬与会的社员们思考细致贴近实际,提的内容有实操性、有价值,对调研文章的质量提高有很大的帮助。此外孙丽还肯定了基层委员会创新形式开展参政议政工作的做法并鼓励社员们以高昂的热情参与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社市委、社省委的课题调研等活动,为江苏和南京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吕万勇)

微信图片_202203031013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