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脑科医院支社换届

发布时间:2022-04-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1日,九三学社南京脑科医院支社换届大会在脑科医院三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脑科医院支社主委王小姗,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盛俭,组宣处处长朱伟,鼓楼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黃迎以及脑科医院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南京脑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太宏,纪委书记史忠,农工党脑科医院支部主委靳凌应邀到会。会议由黄迎主持。


图片




图片


 王小姗回顾了支社五年来在本岗建功、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业绩,并代表新一届支社班子表态:新一届支社班子将在院党委和市委会的领导下,加强思想政治学习,不负组织的期望和广大社员的信任,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加强支社自身建设,为医院和社会贡献力量。



朱伟宣读了《关于九三学社南京脑科医院支社换届的决定》。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由王小姗任主委,王宁、董靖德、方申存任副主委,计庆明、陆杰、朱水兵任委员。靳凌代表院兄弟民主党派组织致贺词,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团结奋进,共同为医院发展和服务患者作贡献。





图片
图片


     盛俭对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党委和兄弟民主党派组织对支社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对支社今后发展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把政治学习放在首位,积极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吸引优秀人才,丰富组织活动,进一步增强支社凝聚力;三是彰显医卫界别特色,积极建言献策;四是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服务活动服务群众。


赵太宏代表院党委对支社为医院建设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并对新当选支委表示祝贺。他对支社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支社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坚持民主团结的理念,利用各方资源共同致力医院建设;不断提高建言献策能力,针对医院发展重大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