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南京市栖霞区支社社员参加区委统战部 “巾帼向党 礼赞二十大”主题雅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花似梦,春如酒。3月4日下午,由栖霞区委统战部主办,民革栖霞总支、农工党栖霞总支及栖霞新联会协办的栖霞雅集活动在民革栖霞总支“中山博爱之家”圆满举办。本次雅集活动以“巾帼向党 礼赞二十大”为主题,区内各民主党派及新联会女性代表等近40人参加,九三学社栖霞区支社刘晓昕、尤婧代表支社女社员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220309155922.jpg


农工党栖霞区总支主委、尧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汪爱莲作题为“健康生活 从心开始”的女性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从关爱现代女性身体、心里多维度出发,分析对女性健康威胁的潜在因素,分享了调节不良情绪、缓解压力的方法,并给出了“忠于职业也热爱生活、醉心工作也关爱家人、保护自己也维护角色、爱惜身体更关心心理”的合理建议。随后,现场举行了“同心向党”主题插花技艺展示活动。民革栖霞总支副主委、中国插花花艺协会花艺讲师陈红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花的世界。



最后,九三学社栖霞支社侯印国教授应邀为大家带来了“巾帼芳华——宋庆龄和她的时代”讲座。侯教授用他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在座的女同胞们分享了这位举世公认的20世纪伟大女性的生平故事,回顾了她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共产主义情怀,解读了她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永远跟党在一起”的光辉一生。

参加完此次活动后,社员们表示作为党外人士,未来将进一步发挥“巾帼力量”,与党凝心聚力,在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中抢抓新机遇,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女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