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召开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5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社市委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市委会思想建设理论研究会主任、晓庄学院支社主委周才方及理论研究会成员、机关干部等共14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在周才方的带领下,各位成员就本年度理论研究会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商议,一致同意将齐心协力在社市委的领导下,以思想建设为目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课题研究为重点,以社史整理为特色做好各项工作。


图片


随后,与会成员们围绕着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课题申报、社史研究等工作展开讨论,一次次“头脑风暴”式的交流激发了不同行业、专业背景的成员们之间的思想碰撞,为下一步理论研究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诸多宝贵意见。全体成员还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并逐一发表了各自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