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5月21日,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江宁龙乡双范“九三学社中央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召开,社市委秘书长李云勤出席会议,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干部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孙继红主持。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介绍了九三学社中央乡村振兴实践基地运行情况。李云勤宣读了本届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文件,由孙继红任主任,王军、李春香、王秀珍、孙厚猛任副主任,施晓东等15位同志任委员。会上进行了委员任命书颁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孙继红代表新一届专委会作表态发言,向新任委员介绍了专委会工作职责要求。随后,大家就专委会管理细则和2022年工作计划,结合本职工作和自身特长踊跃发言,提出创新性的想法和建议,并进行了责任分工。


李云勤代表社市委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大家的发言高度认可。他强调社会服务工作在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社会影响力、促进参政议政履职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鼓励新一届专委会在孙继红主任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突出特色化和常态化,汇聚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服务活动,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南京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