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医卫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9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南京市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在市委会机关大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医卫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小姗,医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方拥军、叶民及医卫工作委员会委员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作为医卫工作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一项学习活动,王小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专门工作委员会的通知》,讨论通过了《医卫工作委员会管理细则》。


图片


王小姗、曹红勇、叶民、方拥军、裴素莉、卞晓洁、汤旭娜等围绕结合支社工作开展义诊、扶贫,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等话题畅谈了感想体会;结合本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医改等主题进行了热烈研讨。经讨论,就下阶段工作,作出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