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城建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图片


9月2日,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城建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会秘书长李云勤和城建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上,李云勤宣读了《关于成立九三学社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城建工作委员会的决定》、成员构架及成员名单。随后,在城建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唐玉宏的主持下,全体委员共同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材料,讨论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城建工作委员会管理细则》。城建工作委员会主任胡明亮就此次学习总结发言,勉励大家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自身岗位上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开展好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等工作,共同维护和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会议还对城建委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