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溧水区支社召开2023年一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4日,九三学社南京市溧水区支社在洪蓝街道张塘角村召开了2023年一季度工作例会。支社主委严雪凤,副主委解承美、陶孝玲等近20名社员参加了会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土生,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金勇及社市委机关干部应邀到会。会议由严雪凤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27175425.jpg


会上,陶孝玲传达了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中共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宗超传达了社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委员熊国庆领学了《九三学社章程》;解承美通报了支社及社员2022年度获得上级表彰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327175428.jpg


在总结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严雪凤布置了2023年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季度工作例会制度;二是积极参政议政,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及人大议案、政协提案等撰写工作;三是强化社会服务,紧紧依托两家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积极开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义诊等社会服务活动;四是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加快新社员的发展;五是加大支社活动,组织社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


赵土生对全体社员提了三点要求,希望社员们继续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政议政;不断优化作风,维护队伍形象。(路晓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