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建邺区支社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花艺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社员的社内活动,3月6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建邺区支社在南京农业科技大厦举办了一场花艺知识培训及现场制作活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副主委周黎丽、盛俭,建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章泳,建邺区支社主委夏宏娟等近二十名社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两名花艺老师为各位学员介绍花艺知识,在学习和互动的过程中,大家掌握了中国各朝代花艺的基本情况,了解了不同风格插花艺术的区别,丰富了关于花材和植物的认识。随后进入实践环节,在老师们的指导下,每位学员从自身审美喜好出发,按照老师教习的要点进行创作,虽然大家的花材大致相似,最终的成品却趣味纷呈,各具特色。老师们对大家的作品进行逐一点评与分析,在肯定亮点的同时也指出了可以更进一步的做法,切实地提升了大家关于花艺的品鉴力、创作力。

微信图片_20230307151308.jpg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还沉浸在对美的欣赏中,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甚丰,学习加实践的形式既丰富了技能,又提升了美的素养,期待今后能有更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