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软件谷支社聚焦健康产业,凝心聚力、增进交流,共商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九三学社雨花台区软件谷支社是今年新成立的支社。为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进支社内部社员之间的交流,开拓成员参政议政视野,1026日,软件谷支社组织部分成员前往位于建邺区新城科技园的南京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区委统战部党外科王蔚科长到会现场指导。

    活动中,大家首先对位于安科大厦的南京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交流。参观过程中,大家听取了该公司苗伟总经理对企业定位、企业目标、企业运作模式、企业经营思路、企业相关困难等方面的相关介绍,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与苗总进行了现场交流。社员们对南京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在政府数据平台“数据惠民”方针指引下,贴近南京医保政策,锐意开拓进取,与相关大病医保承办企业相协作,在提升南京市民医保报销待遇,着力构建基于区块链技术基础上的商保快赔直赔结算平台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

    随后,支社主委李进还组织大家在南京智慧医疗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了相关学习交流。会上,大家对今后如何增强支社活力,增进彼此之间的深度交流进行了探讨与回顾,并共同学习了专门印制的相关会议学习材料,启发大家更多关注学习十四五规划、关注雨花台区、软件谷园区的经济运行情况与产业发展情况、创新企业培育梯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找准自己的定位与视角,积极参政议政,更好地为园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必须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立场,增强使命意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同时,要在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内部的标准化建设,严格要求自己,多向中共基层党组织以及兄弟党派、兄弟支社学习,关注社会经济发展,关注身边小事,努力提高自身的参政议政能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社情民意、提案调研的撰写,发挥界别特色,更多参与社会服务,更好地按照社章要求,履行好社员的组织义务。

    活动中,支社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安排,更加理清了今后支社工作的思路。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把软件谷支社建设成为支社成员共同的精神家园。(李进)